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晓职业:学生年龄:21位置:中国苏州个性介绍: 躲避世界,在这里歇足

我含着泪埋葬我的心脏

2010-01-09 19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看清楚了,彻彻底底地看清了,

我存在于他的价值

一开始的新鲜感消失了,所有美好的情话都只是回忆了

今天外面很明媚,我决定埋葬了我的心脏

从此不再为了他跳动,

原来我还是那么愚蠢,轻易的爱上一个人,最后被敷衍抛弃!

我傻乎乎得因为他不经意说过的一句话,一件事,甚至他家乡的风土民情而念起他,想到心都在流泪了,却只换来一句:什么?他根本不记得的!

我念叨你的好,怀念你的言辞

虽说这纯属虚拟,但是我心满意足的强忍着不安去思念你

去梦你!

现在我希望的是我赶紧地淡忘存在的关于你所有的回忆

然后还可以每天开心得笑,洒脱到无所谓、无所谓

想起的时候,我可以淡淡一句:呵呵!

我要的不多,就是可以看见他的问候,感觉到他的笑声

听到他的心里的某一个角落还有脉搏为我起伏
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能陪我说说话,在我开心的时候被分享到我的愉悦

同样的,我可以带给他温暖和欢笑!

我真的不用再固执了,他的不在乎是必然的,

也是我早已预料的,只是我自欺欺人罢了!

我要做的难道不是忘记,然后开心的生活吗?

然后去遇一个会真心对我好,爱我疼我,任我撒娇也不会生气,还会哄我的人

因为他知道我的撒娇其实是因为我信任他,我的肆无忌惮其实是我需要被保护的心理作祟

这样的一个人不是没有,

有时候自己也知道自己隐藏得不够好,脆弱都表现出来了,被别人都看透了

为什么什么都需要去揣摩呢

爱或不爱为什么就不能简单点呢

我想哭!想眼泪哗啦啦的流出来,擦去它,我会好起来吗?

无情不似多情苦!

情痴里面的花痴,花痴里面的情痴

到头来都是落得个伤情!

我是偶尔脆弱 ,还是一直以来都是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09 19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想奋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